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协开出新赛季最重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炜停赛罚款

  张蕴警告处分

  本报讯中国篮协昨天开出本赛季以来的最重罚单,就上海队刘炜在沪辽一战中用脚踢倒对方的恶劣犯规给予停赛一场及罚款2万元(个人及俱乐部各1万元)的处罚。此外,篮协 还对与球迷发生争执的江苏女篮队员张蕴给予警告处分。

  在12月1日进行的上海对辽宁比赛中,上海队8号刘炜在突破中与防守他的张庆鹏发生身体接触,双方摔倒在地。此时,刘炜极不冷静地采取报复行为,抬脚将正在站起的张庆鹏踢倒,造成比赛中断,影响极坏。

  昨天,刘炜通过媒体向球迷和张庆鹏表示了道歉。

  江苏队员张蕴因与球迷发生口角而被篮协处罚。

  (周方平)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