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战报:辽队外援独力难支 江苏神勇八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CBA昨天展开了第九轮的角逐。已取得七连胜的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12比87击败北区暂列首位的辽宁盼盼队,坐稳南区老大的位置。

  也许是忌惮江苏队主场的火力,辽宁队排出了一个年轻的首发阵容,17岁的小将杨鸣出任组织后卫,边强、田雨、刘欣然均是青年军,外援威尔逊出任中锋。江苏队则以不变应万变,仇素兵继续首发登场。辽宁队的年轻阵容在第一节果然达到了拖住对手的目的,江苏 队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投篮命中率明显低于前几场,而辽宁队依靠威尔逊拿下的11分,首节仅以20比24落后4分。第二节开始后,辽宁队的联防依然让江苏队有些不太适应,3分多钟后,主队竟然反以27比31落后4分。此后,江苏队用西蒙换下雷恩,重祭“双塔”战术,依靠内线的身高优势,江苏队重新夺回了场上的控制权。“双塔”轮流攻击,至半场结束,江苏队以54比46领先,并造成了独得22分的辽宁外援威尔逊4次犯规。

  第三节江苏队打出一个6比0的开局,并利用内线优势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然而在该节最后3分多钟时间里,主队的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而辽宁队岳鹏飞和张庆鹏的三分球接连命中,将比分追近至71比75。但内线的劣势使辽宁队在最后一节完全失控,江苏队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

  其他赛果为:云南102比90胜上海、山东103比74胜福建、吉林95比80胜新疆、八一104比87胜河南。

  (周方平)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