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棋混双赛:胡荣华组合首先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别开生面的首届“常家庄园杯”中国象棋全国冠军混双赛3日在山西榆次拉开战幕。经两轮角逐,“十四冠王”胡荣华与搭档两战皆北,首先被淘汰出局。

  本次比赛分小组初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经赛前抽签配对,A组的吕钦、许银川、于幼华分别与郭莉萍、伍霞和胡明搭对,老将胡荣华却“不幸”抽中实力最弱的特邀女棋手董波。结果两轮赛罢,胡、董组合先后败在吕、郭和许、伍这两对组合手下,首先被淘汰出局, 而于、胡组合则先后弈和吕、许这两对组合。

  在B组中,由金海英、张国凤、王琳娜和单霞丽分别与赵国荣、柳大华、徐天红和陶汉明搭对,昨天比赛结束,赵、金组合配合最默契,取得一胜一和的战绩,暂居小组榜首。

  今天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获得各小组前两名的组合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葛万里)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