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怒斥某媒体失实报道 薛立情绪激动否认允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女足选帅如雾里看花,媒体对女足选帅失实报道更是兴风作浪。从张海涛、美籍教练迪科西、王海鸣,再到推迟公布人选结果,日前又有某专业媒体爆料称女足选帅存在着权力斗争之说。昨日,被推了浪尖的足协副主席薛立通过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对该媒体不实报道给予怒斥。

  薛立否认允诺时间

  该媒体此前曾报道,足协要在12月3日公布女足主帅人选。对此,薛立表示:“我从未在公开场合作出过12月3日公布女足主教练的允诺,因为从工作程序上讲,推荐———酝酿———报批———总局批准是需要时间的,特别是最后一个环节,肯定不能确定具体时间。事实上,媒体和球迷显然是被这条消息的始作俑者(某媒体)误导了。至于误导的可能,也许是因为他们以为,去年明星赛期间宣布了张海涛的上任,今年可能延续惯例吧。”

  薛立否认权力斗争

  在推迟公布主帅名单后,该媒体报道称,薛立与女子部张健强两人对人选存在不同意见,两人正在进行权力斗争一说。薛立显得义愤填膺:“就此事我已经与张建强进行了沟通,当他得知此事之后也是非常生气,情绪相当激动。他说在2001年女足选帅,也是国内某媒体别有用心,把当时足协副主席王俊生和他所谓各自支持教练的照片并排,故意挑动事端,没想到几年后这一拙劣的伎俩又被重新拿出来。对于权力斗争,我在这里表态:“所谓‘矛盾、分歧’都是空穴来风,无中生有,而且这种违背事实、有意捏造是对足球运动不负责任的恶劣行径,此类报道将在社会上造成很坏的影响。”

  (夏天/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