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超级明星赛明日举行 国乒拿超级明星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岁末乒坛好戏即将上演,国手们也加紧进行了热身。今日,中国乒乓球队的一行14人将乘机飞往浙江海宁,参加5日在那里举行的俱乐部超级明星对抗赛暨全国乒超联赛闭幕赛。

  参加本次对抗赛的选手全部为国家队队员,其中包括所有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运动员。届时他们将分成明星队和精英队进行两场双打和两场单打的对抗。具体比赛情况如下:单 打为郭焱对李晓霞、王皓对郝帅,双打为马琳/陈玘对孔令辉/王皓、张怡宁/王楠对牛剑锋/郭跃。此外,还安排了一场表演赛,由秦志戬对阵老将张勇。

  王励勤此次虽然随队前往,但在乒协所提供的对阵表上并没有他的名字。这可能是乒协方面考虑到王励勤在接下来需连续征战为避免疲劳的缘故。王励勤10天之内要在北京巡回赛总决赛、长沙明星对抗赛、广州丰田杯赛连打三场。

  在比赛进行期间,将穿插颁发乒超联赛的18个奖项。奖项包括男女队各前六名、联赛最佳男女运动员以及4个最佳赛区奖。

  (夏天/编制)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