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拉齐奥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欧洲联盟杯第4比赛日前天同时开始E-H组的8场角逐,拉齐奥客场2∶2战平希腊伊加莱奥,结束了本队所有4场小组赛,仅积3分排名E组第四,因而惨遭淘汰。本组的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1战平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由于积1分的伊加莱奥已肯定无法进入前3名,因此,比利亚雷亚尔、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与本比赛日轮空的米德尔斯堡携手提前出线。另外3个小组共有4支球队出线,分别是F组的阿尔克马尔、G组的本菲卡、H组的塞维利亚和里尔。

  蓝鹰结束欧洲之旅

  拉齐奥客场对阵0分垫底的伊加莱奥,他们在本轮之前仅积2分,此役即使获胜也不一定出线。面临下课压力的主教练卡索也停止了轮换,派上了最强阵容。然而开场9分钟,后卫塞里奇就在禁区内犯下大错,克洛罗斯控球左脚射门得分,这是伊加莱奥队在本赛季联盟杯上的首粒进球。

  第13分钟,迪卡尼奥主罚任意球拨给穆齐,穆齐右脚低射追平。第37分钟,表现活跃的迪卡尼奥精准传球,穆齐右脚射门梅开二度,

  2∶1领先的拉齐奥看到了一线希望,但下半时开始9分钟,阿格里蒂斯精彩的吊射戏弄了佩鲁齐,伊加莱奥将比分追为2∶2。蓝鹰只得接受平局的结果,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欧洲之旅。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1战平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雅典AEK遭遇三连败

  塞维利亚主场3∶2力克雅典AEK,积7分获得小组出线权,雅典AEK遭遇3连败出局。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德乙亚琛主场2∶2战平圣彼得堡泽尼特,积4分排名小组第四,由于雅典AEK与打完4场比赛的泽尼特均无法追上里尔,因此里尔获得出线权。亚琛只要在12月15日客场击败雅典AEK,就可以超过泽尼特而出线。

  阿尔克马尔三连胜

  阿尔克马尔主场1∶0力克流浪者,3连胜提前出线。目前,流浪者积6分排名次席,欧塞尔与格拉兹AK同积4分,最后1轮比赛将决出本组另外2个出线名额。流浪者虽然在开始阶段排名小组首位,但如果在主场输给欧塞尔,而格拉兹AK击败弗隆基阿米卡,流浪者仍将出局。

  本菲卡拿到出线权

  本菲卡客场3∶0完胜比夫兰,前斯洛文尼亚队长扎霍维奇梅开二度。海伦芬客场2∶2战平萨格勒布迪那摩。本菲卡已经结束了4场比赛,积9分拿到出线权。最后1个比赛日,积6分的斯图加特只要主场战平萨格勒布迪那摩就可以出线,海伦芬只要在主场战胜0分垫底的比夫兰,也将顺利进入32强。

  图:穆齐(左)进了球,但拉齐奥仍摆脱不了被淘汰的命运。
欧洲联盟杯:拉齐奥出局(图)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