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史密斯入主苏格兰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曾执教过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和埃弗顿队的瓦尔特·史密斯2日正式被任命为苏格兰足球队的主教练,以顶替因成绩不佳而辞职的福格茨的位置。

  史密斯今年56岁,在1991年至1997年执教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期间,曾率队获得了13座冠军奖杯。1998年,史密斯开始担任埃弗顿队主教练,但因为球队成绩不理想而在2002年被解雇。

  由于苏格兰队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十分糟糕,执教球队长达两年半的德国人福格茨于今年11月1日被迫辞职。苏格兰队目前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三战只得了2分,而且有两场比赛是在主场,已到了被淘汰的边缘。

  苏格兰队将于明年3月26日在下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迎战意大利队。
史密斯入主苏格兰队(图)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