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伸腿绊人 篮管中心开出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篮管中心昨天开出罚单,对上海西洋东方队的刘炜在上一轮比赛中故意伸腿绊人的违纪行为,给予罚款两万元和停赛一场的处罚。

  在12月1日晚,上海队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中,运球突破的刘炜与防守他的辽宁队员张庆鹏在对抗中身体失去重心而倒地,在张庆鹏起来后,刘炜伸腿钩绊了张庆鹏。这种举动严重违反了《中国男篮甲A联赛纪律处罚规定》,因此,篮管中心对刘炜和上海东方俱乐部做 出了前述处罚。同时,篮管中心还对未能及时做出准确判罚的临场裁判员以及未能及时向篮管中心报告赛场违纪行为的比赛监督、技术代表,给予了内部处分。篮管中心还对江苏女篮队员与观众发生口角一事,进行了通报批评。

  刘炜昨天通过媒体检讨了自己的冲动行为,并向球迷致歉。这是本赛季篮管中心对运动员违纪行为开出的第一张罚单。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