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建生听证会8日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昨天,中国足协确认了原辽足队员刘建生尿样呈阳性的听证会将于12月8日在沈阳召开。

  虽然尿样两次检验结果都呈阳性,但是刘建生本人却一再表示自己是被陷害的,并在上周向足协提出“希望召开听证会解释事件”的要求。考虑到尚未了解事情的所有事实,足协在经过商讨后决定在下周举行听证会,在听取各方面情况之后,再给出处罚意见。届时, 反兴奋剂办公室、足协的技术部和纪律委员会的官员都将参加听证会,而辽足俱乐部也将派人参加此次听证会。

  下周的听证会将是刘建生为自己挽回清白的最后机会,他需要提供强有力的理由来证实他真的是被人陷害而误服药物的。

  网络编辑:李亚敏

  千呼万唤始出来 足协提交国足失利报告

  李铁恢复状态快 肇俊哲出国无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