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方队5比0大胜南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2004年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在义乌举行,北方明星队5比0大胜南方明星队,已连续两年压倒南方队。

  南北明星对抗赛,云集了长江南北的女足好手。北方队主教练李锡财派出的首发阵容,基本上就是北京与大连的强强联手。南方明星队主教练林志桦选择的首发阵容基本以上海队为班底。比赛开始后,北方队不断发起快速进攻,在开场10分钟内,由北京小将张彤和施 萌雨连进两球。此后,南方队的组织依然显得拖泥带水,而北方队几次干净利落的前场反抢后,在上半时结束前再由韩端、任立萍和张鸥影打进3球,奠定胜局。

  赛后,中青队主教练王海鸣说:“南方队现在的打法有点像老女足,通过技术来控制球,但缺点是进攻节奏慢,不符合当今世界女足强对抗、高节奏的发展潮流。北方队攻守节奏快、反击快、速度快,更接近于世界强队的先进打法,这也是当今世界男子足球的发展趋势。”

  网络编辑:李亚敏

  火箭加时负小牛五连败诺维茨基砍53分创新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