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期聘用改为阶段目标责任制 金昶佰留任今开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4:59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将与金昶佰在广州就其留任中国女曲的新合同开始具体商谈,这是小球中心曲棍球部负责人杨超昨日向记者透露的。

  金昶佰的留任其实在不久前的女曲世界冠军杯期间已经消除了悬念,当时小球中心的领导就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中国女曲的主教练还会是金昶佰,关键看商谈的结果。前提是金昶佰本人有留任的意愿,又能与小球中心谈得拢。

  小球中心副主任李高潮说,中国女曲从一支默默无闻的队伍发展到现在成为世界强队,金昶佰功不可没,但他执教的方式、方法的某些细节还值得商榷。着眼于北京奥运会的需要,这些都要在新合同中予以规范。新的合同还拟改以前的长期聘用制为阶段目标责任制,此外,还将就主教练职权、福利保障等细节进行界定,这些都将是商谈的内容。杨超说:“我们肯定是希望金昶佰留任,就看商谈的情况了。”

  目前,2004年女曲全国锦标赛正在广州举行,金昶佰已在现场考察比赛,准备为新的国家队挑选队员。另据悉,此前传闻想和金昶佰争夺中国女曲主教练职位的韩国人金相烈可能将执教中国男曲。(王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