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西科待遇与成绩挂钩 年薪不少于25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4:57 中国新闻网

  迪西科即将挂帅中国女足,这离不开足协的诚意,更离不开足协方面承诺的高薪待遇。据知情人透露,迪西科来华执教的年薪将不低于25万美金,其中绝大部分由上海恒源祥担负,但迪西科的待遇将与其执教成绩严格挂钩。

  昨天凌晨,迪西科经纪人PETERCHAN悄悄赶到义乌锦江酒店与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会面,会面的内容就是在确定迪西科入主中国女足后,待遇支付以及其他生活、工作等问题。由于 任命状未正式下达,因此足协与迪西科之间的工作合同仍处于“草本状态”。

  对于薪金这样的敏感问题,张建强三缄其口,但记者了解到,迪西科的待遇安排将很灵活,除去固定的底薪外,迪西科的薪金将与其带队成绩息息相关,这也是足协方面根据市场规律所确定的思路。(据合肥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