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速滑世界杯赛哈尔滨站即将开战 众多老将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4日电(记者邹大鹏)2004-2005年速度滑冰世界杯赛哈尔滨站比赛将于11日至12日在黑龙江省冰上基地举行。中国队将派出王曼丽、于凤桐等18名队员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际滑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协办,是本年度速度滑冰世界杯短距离第二站比赛。届时,将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为男、女100米、500米和1000米。

  与以往不同,本站比赛新增了100米比赛,特别是在第二天的100米比赛中,将出现3名运动员同时比赛的场景,场面将十分激烈。

  据介绍,速度滑冰世界杯赛共分5站,第1站于日本举行,3、4、5站分别在加拿大、德国、荷兰举办,其中朝鲜队和中国台北队只参加中国站比赛。由于本赛季是2006年冬奥会前的最后一个赛季,众多在2002年冬奥会后暂时退出冰坛的国外名将又重返赛场,其中不乏世界记录保持者,因此本次比赛的争夺将十分激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