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二人转球星巅峰对决 五连败火箭难以升天(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3:50 新民晚报
二人转球星巅峰对决五连败火箭难以升天(组图)
二人转球星巅峰对决五连败火箭难以升天(组图)
  麦克格雷迪打出了他加盟火箭队以来最精彩的比赛,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则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精彩的比赛。

  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客场与达拉斯小牛队之战,与其说是两队的比赛,不如说是一场他们两人的投篮比拼,结果诺维茨基获得职业生涯最高和本赛季NBA个人单场最高的53分,帮助小牛队经过加时赛,以113比106战胜火箭队。而在过去3场比赛中平均得分不满16分的麦克格雷迪也尽显英雄本色,抢下48分,轻松超越他本赛季单场32分的得分纪录。

  姚明此战虽然15投才4中,只获得13分,不过他抢到个人本赛季单场最高的14个篮板球。

  诺维茨基本场比赛像是一台上足发条的机器,势不可当,他比赛一开始便全面爆发,4次投篮全部命中,其中2次是抢到后场篮板球后攻到前场,自己投篮得分的。

  诺维茨基在第4节比赛结束前便拿下43分,超过了他职业生涯单场42分的纪录。而他全场的53分,也是小牛队历史上球员在单场比赛中的最高得分。

  火箭队比赛中虽然在大部分时间内处于落后,但是他们表现得很顽强,并在第1节一度反超比分,这是他们在连续137分钟37秒钟比赛中首次领先对手,不过他们只领先了短短的1分32秒。直到第4节还剩1分54秒时,火箭队凭借麦迪一个3分球命中,再次以90比89领先。

  终场前53秒,姚明在防守诺维茨基时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终场前27秒,当火箭队以92比93落后1分时,麦迪强攻造成小牛队丹皮尔犯规,可惜他2罚1中,使得比赛被拖入加时赛。打疯了的诺维茨基包揽加时赛的前10分,帮助小牛队在加时赛中始终领先火箭队4分以上。

  一场精彩大战固然令人回味无穷,但这也无法掩盖火箭队目前的尴尬处境。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火箭队遭遇了五连败。

  本报记者黄永顺

  麦迪(左)和诺维茨基比赛中交相辉映,令球迷大饱眼福图TP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