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俞炯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36 新闻晚报

  切尔西VS纽卡斯尔

  信心指数:

  主队必胜理由:主队实力强大,客队的防守始终是最薄弱环节,更何况两名主力后卫因伤缺阵,而且客队的客场战绩糟糕。

  曼联VS南安普顿

  信心指数:

  主队至少赢两球理由:主队无需为下周中的冠军联赛分心,而客队的主力门将因伤缺阵,丢球肯定不少。

  维拉VS利物浦

  信心指数:

  主队当赢理由:主队的实力不错,而客队要全力准备冠军联赛,所以本就伤病众多的他们肯定不会排出全部主力。

  布莱克本VS热刺

  信心指数:

  客队不败理由:主队近况糟糕,而客队表现有所回升,他们的实力不错,尤其是客场打防反比较有一套。

  国际米兰VS锡耶纳

  信心指数:

  主队至少赢两球理由:主队攻击力强大,也该打破联赛11场平局的怪圈了,客队伤病情况严重,阵容极度不整。

  巴塞罗那VS马拉加

  信心指数:

  主队至少赢两球理由:客队已经是三连败,状态糟糕。主队实力肯定占优,大胜值得期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