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场连败火箭继续坠落6次犯规姚明被罚出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36 新闻晚报
5场连败火箭继续坠落6次犯规姚明被罚出场(图)
  火箭的“坠落”速度有所下降,但依然无法继续“坠落”的现状。北京时间昨天,在经过加时赛的苦战之后,火箭以106比113客场败在小牛之手,本赛季连败纪录已经达到了5场。

  这场比赛几乎成为诺维茨基和麦蒂的得分大战。麦蒂全场36投19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4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不过,麦蒂的出色发挥和诺维茨基的疯狂相比还是稍逊一筹。

  诺维茨基在加时赛一开始就连得10分,最终以个人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3分16个篮板为球队拿下这场胜利,同时53分也是小牛队历史个人单场最高分,难怪小牛的老板库班兴奋大呼小叫。

  在麦蒂和诺维茨基大唱“对手戏”时,姚明不得不再次沦为配角,只得到13分,而且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5投4中。不过,姚明在篮板上却有所进步,拿下14个。

  当然,最让姚明郁闷的是在第四节还有不到一分钟时因为6次犯规被罚出场,当时他在防守诺维茨基时明显已经先站了位置,但裁判还是吹了他阻挡犯规。姚明的下场也使得诺维茨基在加时赛中更加肆无忌惮。“裁判怎么吹我都没办法,我只能说裁判也是人,也会犯错误。”虽然没有直接抨击裁判,但是赛后姚明对裁判明显一肚子怨气。作者:晚报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