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再次拿到三双 南北“老大之争”同曦全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CBA联赛第九轮战罢,江苏南钢主场迎战辽宁盼盼,最终以11287领先对手25分迎来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八连胜。辽宁队外援威尔逊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南钢队唐正东砍下25分23个篮板,而胡雪峰本轮再次拿到“三双”,11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

  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与前一场相比没有区别。上半场,南钢队54:46领先对手。第三节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辽宁队突然发威,6号与18号连续投中3分,在这一节比赛结束时 已经将比分追到71:75,南钢的优势还剩下4分。最后一节,江苏南钢加强防守,令对手在3分钟左右时间里没有任何收获,而江苏方面,唐正东与胡雪峰联手打出7:0的小高潮之后,场上形势开始向有利于南钢队的方向发展。比赛最后阶段,张成连续投中3个3分球,将对手翻盘的希望彻底击碎。最终比分定格在112:87上。

  在昨天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云南102:90胜上海,山东103:74击败福建,吉林95:80战胜新疆,八一110:89大胜河南。由于大雾导致航班延误,昨晚CBA宏远主场对北京、陕西主场对浙江的两场比赛宣布取消,并将延期至春节期间进行。(任学奎 吴宏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