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耍怪南瓜引起关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耍怪南瓜引起关注(图)
  有关种子管理员和农业技术员在对“怪瓜”进行初步分析和研究。(记者张波摄)本报讯(记者韩勋)本报日前刊发的“南瓜耍怪”通讯,引起有关部门的关注。

  11月30日,长安区种子公司经理阮鹤年和两个农技员仔细看过怪瓜,通过其主人何生茂详细了解了瓜秧的来历,怪瓜的结成过程。他们教给老何在寒冬科学保管南瓜的办法和措施,以防南瓜失水过多和冻伤。临走时阮经理还拿走少许瓜子,说回去准备进行科学研究和明年试种。12月1日,陕西省农业厅梁厅长委托省种子管理站王建智站长带领有关人员到现场记录详情,并对怪瓜进行拍照。末了希望何生茂老人明年精心栽种此瓜,详细记录秧苗生长、开花、结果情况,为最后鉴定这“怪”瓜做好实际有效的准备工作。12月3日,市蔬菜研究所也派员到何生茂家了解情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