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哨”陆俊告别国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已年满45岁的“金哨”陆俊明年肯定不会再执法国际足球比赛。不过他昨天告诉记者,只要中国足球需要,他还会在国内吹下去。

  本周三在汉城举行的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是陆俊在国际赛场执法的最后一场比赛。自1991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后,他执法了多场国际足球比赛,其中包括2002年韩日世界杯。在陆俊看来,14年的国际级裁判生涯是他一生中最宝贵的经历。他告诉记者, 很快就要前往吉隆坡,出席8日在那里进行的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他是本年度亚洲金哨奖4个候选人之一。

  目前陆俊仍是某公司的总裁助理。谈到今后的打算,他表示有时间会把中国联赛中球员恶意犯规的录像资料编辑出版。他说:“这些年来,中国裁判在执法时不敢出牌,实际上害了球员,导致他们在国际比赛中犯下低级错误。”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