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遭罚 埋怨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针对CBA“刘炜飞腿事件”,中国篮协昨天决定,上海队球员刘炜停赛一场,罚款一万元;对上海西洋大鲨鱼俱乐部也处以一万元罚款。

  1日上海队与辽宁队的比赛第4节,在一次身体对抗中,刘炜和辽宁队张庆鹏双双倒地。刘炜抬脚就绊了张庆鹏一下,张庆鹏再次倒地。站起身的刘炜仍不依不饶,向裁判申诉是张庆鹏先踢了自己。张庆鹏在地上躺了一会儿后起身,并未还手。

  记者昨天拨通刘炜手机时,他已到达云南蒙自:“我觉得他们小动作一直很多。我从头到尾被他们‘照顾’,有上面推的、下面绊的,要是不注意,很可能受伤。”刘炜说:“我绝不是给自己找借口,我也知道自己当时不冷静,但我们俱乐部有这场比赛的录像。他们有些动作真是多余的、容易伤人的。”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