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灰熊新帅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0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弗拉特罗已经同意了孟菲斯灰熊队提出的合同意向,他将成为灰熊队下一任主教练。而前勇士队主教练穆塞尔曼也将随弗拉特罗同期上任,他的职位是首席助理教练。

  弗拉特罗自打从克里夫兰骑士队结束教练生涯后,一直担任TNT电台和迈阿密热火队的评论员。弗拉特罗在长达13年的教练生涯里,共取得592胜499负的战绩,其中季后赛战绩是 20胜34负。他曾于1983到1990年期间执教过亚特兰大老鹰队,取得324胜253负的战绩;1993年到1999年这六年,弗拉特罗执教骑士,取得248胜212负的战绩。在亚特兰大老鹰队任职期间,弗拉特罗就曾是胡比·布朗教练手下的助理教练。当年布朗离去时,也是弗拉特罗接管了当时老鹰队的主帅一职。

  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灰熊队此次为他提供的合同期大概为三年到四年,年薪在400万美元左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