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0 中国体育报

  巴特尔:“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打球了,能找感觉了,状态也回升了,自信心也增加了。”

  ———12月2日,巴特尔所在的汉茨维尔飞翔队以94比76击败费耶特维尔爱国者队,取得NBDL(美国篮球发展联盟)新赛季的三连胜。巴特尔已经成为该队的绝对主力,此役他上场30分钟,贡献15分和8个篮板。

  (潜台词:终于有球打了,感觉真好!)

  麦格雷迪:“这对我来说很不好受,因为我去年就经历了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我以为来到这里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目前却非常的艰难,我真的很不希望再经历这一切。”

  ———12月1日,火箭队在主场以72比93惨败给了缺兵少将的活塞队,休斯顿球迷也第一次爆发出了“范甘迪下课”的声音,主将麦格雷迪赛后心灰意冷。

  (潜台词:都说哀莫大于心死,麦格雷迪已经尝试过一次了,但愿这次不是。)

  记者:“杰夫,你的头发看起来还不错。”

  范甘迪:“是吗?你的话一点也不好笑。”

  ———12月2日,火箭队尝到了主场五连败的苦果,有记者为了缓解一下新闻发布会压抑的气氛,拿老范新剪的头发当成了提问的对象,结果自然是吃了一个大窝脖。

  (潜台词:就像问科比愿不愿意奥尼尔回来一样,这种自讨没趣的话问的真愚蠢!)

  奥尼尔:“我跟你们说吧,刚才那些挑衅我的球迷其实都是不折不扣的胆小鬼。如果哪天我走在大街上,周围又没有目击者,你看看有哪个球迷敢过来跟我挑衅?”

  ———11月27日,热队做客底特律,球迷们极尽挑衅之能事:“沙克,科比在哪?你想他了,你肯定想他了!”“沙克,我们不用大本钟,照样把你治得服服帖帖,有本事你把那些球罚进呀……”“沙克,今年6月(指上赛季总决赛)在底特律过得很好吧?……”

  (潜台词:嘿嘿,大实话。)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