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5全国乒球赛竞标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全国乒乓球竞赛招标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共有16个单位的22名代表参加。经过激烈竞标,2005年的15项国内赛事各有其主。招标会前,乒羽中心对上赛季的优秀赛区做了表彰,这是乒羽中心首次对优秀赛区进行表彰。

  获得优秀赛区的分别为举办甲A第一场比赛的浙江平湖赛区;举办全国优秀少年调赛的呼和浩特赛区;举办业余体校少年比赛南方赛区比赛的上海曹燕华乒乓球学校。这三个赛区 还获得了下一赛季投标的优先考虑权。

  随后的招投标会上,中国乒协对甲A、甲B、甲C、乙A、乙B、乙C和几项全国青少年比赛进行了公开招标。其中甲A第一站和乙B第一、二站比赛的投标最热门。甲A第一站共有6个单位投标,最终被重庆渝中区体育局中标,乙B共有4个单位投标,最终被武汉蕾斯隆公司和山西万强俱乐部中标。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球一部部长李玉环向记者透露了招标的原则,除了刚提到的优秀赛区拥有优先权外,还有以下几点:1、一个城市在2005年只能招一项赛事。2、西部地区给予适当照顾。3、在夏季举办的比赛要考虑气候条件和场馆的空调设备。4、在同等条件下,出现一项赛事有多个单位投标时,将根据缴纳承办费的多少来确定。(陈思彤)(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