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重庆代表团征集社会捐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邓红杰报道:为动员社会力量全力支持重庆代表团,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金牌和总分超上届全运会”的任务,重庆市体育局从12月2日开始向社会征集企业以及个人赞助和捐赠,并同安踏公司签订了赞助480套运动装备的协议。

  在明年十运会上,重庆市将派出由300多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共参加15个大项,112个小项的角逐,并且在田径、举重和射击等方面都具有夺牌的实力。对于此次征集赞助捐赠 工作,重庆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面向社会征集赞助和捐赠一方面是为了保证好重庆运动员、教练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另一方面也是为我市名优产品和优秀企业提供一个扩大企业影响的机会,实现体企双赢。(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