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第五周叶莉当选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2005奇声电子WCBA联赛进入第五周之后,上海东方女篮在国手叶莉的带领下,开始强势反弹,先后击败江苏与北京首钢两支强队,迎来三连胜。叶莉也凭借出色表现,12月3日被中国篮协评为第五周的最有价值球员。

  本赛季,上海东方女篮开局并不顺利,一度徘徊在倒数三甲之列。但在第8轮主场大胜弱旅河北露露队之后,上海队逐渐找到感觉。第五周的首战中,上海东方队客场74比66爆冷 击败前7轮仅输一场的江苏队,并终止了后者此前主场四连胜的不败战绩;第五周回到主场,上海女篮又以80比77险胜另一支劲旅北京首钢队。凭借这三场胜利,上海队名次已升至积分榜第九名。

  第五周的两场比赛中,叶莉两次打出两双。对阵江苏苏宁队时,几乎打满全场的叶莉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胜首钢一役,叶莉得到23分和17个篮板,此外还贡献了7次助攻,这三项技术统计均为全队之首。两场比赛累计,叶莉共得到47分、27个篮板、4次盖帽、11个助攻和5次抢断。综合技术得分85分,排名本周所有WCBA球员的第三位。

  叶莉成为本赛季第三位获得单周最有价值球员的中国球员,前两位分别是江苏队的卞兰和黑龙江队的苗立杰。三人均为现役国手。另外两位获得周MVP的为外援,分别是江苏队的琼斯与广东队的戴安娜。(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