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网球决赛打响 “红土王子”费雷罗被取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戴维斯杯网球赛决赛于3日晚在西班牙塞维利亚揭开战幕,西班牙队在2日抽签前突然决定弃用费雷罗,由莫亚、纳达尔、罗布雷多参加与美国队的决赛,其中纳达尔要同时参加单打和双打在内的3场比赛。

  西班牙队2000年首次夺得戴维斯杯冠军,“红土王子”费雷罗是首要功臣,但他本赛季受到诸多伤病的困扰,以目前的状态很难肩负起为西班牙队再次捧杯的重任,西班牙队不 得不用纳达尔取代他的位置。

  在获悉这一消息后,费雷罗显得非常失望,“这是个令我相当吃惊的消息。最近3天,我的训练都很好,已经有了百分之百的把握。现在看来,我只有在场下为队友加油助威,为他们的胜利而去欢呼雀跃了。”

  在与法国队的戴维斯杯半决赛,纳达尔就曾取代费雷罗参加单打比赛,并帮助西班牙晋级决赛。不过这位小将在获悉这一消息后仍感到惊讶,尤其是得知自己将率先迎战美国名将罗迪克后,感到有些紧张。

  罗迪克同样感到迷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我个人来说,我希望能和费雷罗交手。不过,纳达尔也是一名很出色的选手,比赛也是在球速较慢的红土场地上举行,我会非常重视和他的这场比赛。”

  在罗迪克与纳达尔的比赛后,将由奥运会亚军费什迎战莫亚。4日的双打比赛,由迈·布莱恩/鲍·布莱恩对阵纳达尔/罗布雷多;5日的最后两场单打,由罗迪克对莫亚,费什对纳达尔。(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