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11月最佳新秀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同时还公布了11月东、西部最佳新秀,山猫队的奥卡福和小牛队的德文·哈里斯分别当选。

  奥卡福是2004年“榜眼秀”。加盟夏洛特山猫之后,奥卡福目前已经打出7次“两双”,平均每场13.5分排在新秀首位,另外,平均每场10.1个篮板和1.62次盖帽均排在新秀第二位,禁区内高达48.4%的投篮命中率排在新秀第六位。在11月30日对阵新泽西网队的比赛中 ,奥卡福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在11月23日与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他抢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5个篮板。

  德文·哈里斯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以第5位入选NBA。当他出任小牛队先发控球后卫时,球队成绩为10胜6负。哈里斯平均每场2.7次助攻、1.56次抢断排在新秀第二位,平均每场8.6分和22.7分钟的出场时间排在新秀第六位。另外,他的抢断排在全队首位、联盟第13位。本赛季有三场比赛,哈里斯的抢断至少为4次。(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