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停赛一场 罚款两万 中国篮协对刘炜开出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2月3日,中国篮协对本赛季CBA联赛第八轮中,上海西洋队后卫刘炜的违纪问题进行了处罚:对刘炜停赛一场,并罚款两万。

  12月1日是CBA联赛的第八轮,在上海西洋队主场迎战辽宁盼盼队的比赛中,上海队的刘炜在身体失去重心,倒地后伸腿勾绊辽宁盼盼队球员张庆鹏,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中国篮协在经过充分的调查和核实后,认为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纪律处罚 规定》,对刘炜进行停赛一场,并罚款两万的处罚(刘炜个人和扣除上海西洋俱乐部经费各1万元)。同时,中国篮协对当场比赛未能做出准确判罚的裁判员,以及未能向篮管中心及时报告赛场违纪行为的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进行了处分。(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