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睬不闻窗外事 跳水队专心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30 中国体育报

  虽然外界关于亮晶晶的新闻炒得火热,但跳水队内部却几乎对此一无所知,他们所关心的只是自己的训练,自己的动作。

  12月3日,当记者走进跳水馆时,跳水队的队员都在进行陆上训练。除几名奥运选手外,还有一些刚刚从各省选拔上来的小队员也在跟队练习。

  吴敏霞今天的训练量不小,而且状态也不错,教练刘恒林不时地为她鼓励叫好。“奥运会回来后他们放了一段时间的假,再回队里,都很长时间没有练习了,身体长胖了一圈,恢复起来还真是不容易。所以前一个月一直以恢复性的训练为主,但是最近已经开始慢慢走入正轨了。”

  问起外界对亮晶晶的爆炒是否会对队内的训练造成影响,刘恒林说,“不会。我们现在想的就是抓好自己的训练,练好自己的动作,外边的事我们也都不去关注,别说我不知道,吴敏霞也不知道,是吧敏霞?”正在一边练习的敏霞甜甜地笑笑,将一绺汗湿的头发掖到耳后。

  彭勃由于身上有伤,训练量不是太大,但他已经开始上成套动作,为本月10日在广州举行的跳水大奖赛做准备。

  胡佳则成了当天跳水馆的“明星”,因为12月份的《新体育》杂志上,胡佳是封面人物。当《新体育》的记者把杂志送到练习馆时,顿时成了抢手货。“你看看,我说让你多拿点吧。”胡佳“埋怨”着她。这本杂志给大家带来了短暂的放松。几个教练和胡佳开着玩笑,“胡佳,你这个照片太帅了,好像有点像影星陈坤哦。”不过这种放松持续了不到5分钟,胡佳就又开始了紧张的训练,一直到下午4点半记者离开的时候,始终也没找到机会和胡佳道个别。

  作者:陈思彤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