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钢大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凭借唐正东25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昨晚坐镇主场的江苏南钢以112∶87轻取辽宁盼盼,赢得了CBA南北区领头羊碰撞的胜利。

  客场挑战七连胜的“南霸天”江苏队,辽宁队开场后气势十足。威尔逊、刘相韬内外开花,一路与南钢战至20平。雷恩大力扣篮、唐正东中投命中,南钢才以24∶20领先首节较量。此后的较量,辽宁队外援威尔逊一人单挑南钢内线双塔,刘相韬的远投也频频开花。第 三节结束时,辽宁队仅以71∶75落后4分。

  最后一节的较量,在唐正东的篮板保护下,西蒙、胡卫东内外线连续进攻得手。威尔逊固然神勇,但辽宁队其他队员则逐渐失去了投篮手感,最终以87∶112败下阵来。本轮其他比赛中,云南102∶90战胜上海、山东103∶74大胜福建、吉林95∶80击败新疆、八一104∶87战胜河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