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齐奥队失意联盟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拉齐奥队失意联盟杯(图)
  拉齐奥队队员穆齐(左)在欧洲联盟杯E组比赛中攻入第二球。新华社图片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欧洲联盟杯第4比赛日进行了16场角逐,拉齐奥客场2∶2战平希腊伊加莱奥,结束了本队所有4场小组赛,仅积3分排名E组第四,因而惨遭淘汰。本组的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1战平贝尔格莱德游击,由于积1分的伊加莱奥已肯定无法进入前3名,因此,比利亚雷亚尔、贝尔格莱德游击与本比赛日轮空的米德尔斯堡携手提前出线。另外3个小组共有4支球队出线,分别是F组的阿尔克马尔、G组的本菲卡、H组的塞维利亚和里尔。

  面临下课压力的拉齐奥队主教练卡索派上了最强阵容,但开场9分钟便被对方攻破球门,第13分钟拉齐奥队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第37分钟迪卡尼奥妙传穆齐,后者梅开二度使拉齐奥队反超,但下半场开场仅9分钟伊加莱奥队便把比分改写为2∶2平,这粒进球也将拉齐奥队进军十六强的梦想彻底打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