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中甲赛程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中国足协近日终于确定了明年的联赛赛程。中超联赛的开幕战定在明年3月5日,10月30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中甲的赛程时间从3月5日开幕,到10月29日闭幕。

  明年的中超共有14支球队参加,全年共计26轮。从3月5日开始,到5月29日为第一阶段,共13轮;中超联赛将在3月中旬暂停一周,为全运会足球预赛让路,同时足协杯将在此期 间开幕。5月29日后,联赛中断一个月时间,让路世青赛。联赛休赛期间,足协杯和中超杯将进行两轮四回合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于7月2日恢复,7月2日至10月30日为第二阶段。7月底,国家队备战东亚四强赛,联赛将中断两周时间,同时继续进行中超杯和足协杯比赛。决赛在11月进行。同时中国足协也出台了明年YOYO测试的办法。与今年不同的是,YOYO测试的次数增加到了6次之多。中国足协对此的解释是为了不影响球员“上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