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我们正在陷入危机 阿森纳低下高昂的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1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3日电在过去的9场国内赛事和欧洲赛事中,英超传统强队阿森纳队仅仅赢得了一场胜利。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主教练温格也不得不低下高昂的头。

  在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首次承认阿森纳陷入了危机:“自从0:2输给曼联队以来,我们的状态下滑得很快,没想到最近会丢这么多分,而仅仅在四周之前,还有人夸奖我们是不可战胜的。”

  自责的同时,温格不忘给自己的弟子打气。他说:“尽管球队的效率正在下降,但队员们的能力还在,我们的士气尤存,取胜的欲望不减,赛季初的那支队伍肯定会回来的。”

  谈到同城的竞争对手切尔西队,温格则轻描淡写地说:“他们不会让我们担心,危机只会来自阿森纳内部。我当然希望领头羊是阿森纳,但现在的形势也不坏。”

  12月初,“枪手”将遭遇魔鬼赛程。在4日的英超第16轮比赛中,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伯明翰队,7日将在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同挪威的罗森伯格队进行生死对决,12日还要同目前英超的领头羊切尔西过招,赛程可谓凶险。

  此外,让主教练温格感到揪心的还有伤病问题。中场大将吉尔伯托自9月就告病还乡,可能将缺阵到新赛季;而另一个巴西人埃杜脚趾骨折,圣诞节之前无法上场比赛,并且和约到赛季末的他很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卖出;锋线老将博格坎普还没有痊愈,新兵范佩西又上了伤病名单。看来,温格只有“硬撑”到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才能安心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