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无奈四连败 刘炜被罚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刘炜被罚停赛,令连吃败仗的上海大鲨鱼队雪上加霜,昨晚客场以90比102不敌云南奔牛队后,无奈地吞下四连败的苦果。云南队外援本森一人独得44分,老将肖卫国也有22分进帐。

      虽然刘炜已经向广大球迷公开道歉,但仍受到中国篮协停赛并罚款的处罚。中国篮协前天作出了这一处罚,并在昨天的赛前联席会上进行了传达。中国篮协在处罚通知上说,刘炜在联赛第八轮上海队与辽宁队比赛第四节中,与对方球 员张庆鹏发生身体接触,双方倒地后刘炜极不冷静地采取了报复行为,抬脚将正在站起的张庆鹏踢倒,造成比赛中断,影响极坏。为此,给予刘炜停赛一场,罚款一万元的处罚,上海大鲨鱼俱乐部也被罚款一万元。在下发这一处罚通知的同时,篮协还下发了一份《中国篮协关于刘炜违纪问题的处理意见》,要求参赛球员严于律己,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尽管刘炜被罚停赛,但他仍随队抵达了云南蒙自,昨天上午还参加了赛前训练,进行了长时间的远投练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