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健身热线开通一月 市民来电踊跃反响强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  本报举办的上海市民健身热线从11月5日开通以来至今已经一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每逢周五的健身热线成了广大读者了解健身常识,解决健身问题的固定节目和有效渠道。许多读者在来电咨询的同时,纷纷表示热线在普及健身知识方面为他们构筑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并通过健身热线向有关专家和本报表示感谢,衷心希望这样的热线能够长久开办。

      热线开通一个月来,先后已有5位上海体育学院的专家教授 坐堂,帮助解决了许多读者长期以来不能解开的健身难题,有些读者甚至每周必打,随时了解自身的健身进展情况,避免走入健身中的误区。

      在接听电话过程中,前两周来电者多为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他们的问题多以“心血管”、“骨质疏松”等方面为主。随着热线影响的扩大和受众人数的增加,后三周热线咨询的对象发生显著变化,年轻人尤其是公司白领阶层逐步增多,所涉内容也有所改变。他们关心的主要是一些关于如何缓解脑疲劳和眼疲劳等问题,以及如何利用健身减轻工作压力方面的咨询。

      从打入热线的数量来看,每周五中午的电话数量特别多,一般要接30多个电话,几乎是一个接着一个,且间隔时间非常短,有时专家还要加班聆听,经常会延长到下午1时。有些读者因在开通时间内打不进电话,还会在平常时间拨打。只要有专家在,他们也会认真接听,耐心解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