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篮协开罚单 刘炜踢人遭双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4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对在上轮CBA联赛上海大鲨鱼队与辽宁盼盼队比赛中故意脚踢对方球员的上海队队员刘炜的处罚决定。刘炜被停赛一场并处罚款一万元,上海西洋大鲨鱼俱乐部也被罚款一万元。此外,篮协还对未能及时判罚、通报该情况的当场比赛技术监督和裁判员予以相应的处分。

  “踢人事件”发生在12月1日上海队与辽宁队比赛的第四节,当时上海队大比分落后, 情绪有些失控的刘炜在一次身体对抗中与对方球员张庆鹏双双倒地,当张庆鹏起身欲投入进攻时,刘炜急躁地抬脚踢倒同在国家队效力过的师弟张庆鹏,只是由于事后双方都专注比赛而未将事态严重化。接到处罚决定后,刘炜及上海西洋大鲨鱼俱乐部均表示出良好的认错态度,中国篮协也希望通过处罚达到净化CBA赛场空气的作用,以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