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南北玫瑰争妍 北方队大胜南方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49 今晚报
女足南北玫瑰争妍北方队大胜南方队(图)
  本报讯(记者何颖)2004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昨天下午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进行,结果北方明星队凭借简练实用的打法以5比0大胜南方明星队。

  本项赛事是今年国内的最后一项女足赛事,入选南北明星队的共有40名运动员,几乎囊括了目前国内所有的优秀女足选手,她们也将成为即将组建的国家队的核心力量。

  刚刚夺得世青赛亚军的国青女足的教练王海鸣为比赛开球。身穿蓝色球衣的北方明星队获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在开场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她们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进球的分别是施萌雨和张彤。此后双方陷入了拉锯战,但在第35分钟,南方明星队守门员叶晶莹的一次失误令比分差距再次扩大,任丽萍传中,韩端轻松射门进网,两名国脚完成了第三粒进球,乘对手立足未稳,北方明星队又在对方脆弱的左路发动了一次攻势,任丽萍将上半场的比分差距扩大到4比0。大比分领先的北方队并没有在下半场有所放松,开场不久她们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张欧影再下一城。此后双方均换上了国家青年队的选手,比赛最终以北方明星队5比0大胜而告终。

  比赛中场休息时,赛事组委会为我国的第一位女国际裁判左秀娣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退休仪式,1962年出生的左秀娣在执法本场比赛后结束了自己的裁判生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