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元年落幕战今上演 二李未露面泰达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8:23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下午,天津泰达足球队与山东鲁能队将进行中超落幕战较量,昨天两队在泰达足球场适应场地。只要不输球就可稳进前六,创造职业联赛最好战绩的泰达队目标十分明确,竭尽全力取胜;而这场比赛不论输赢都可以坐稳联赛亚军宝座的鲁能队虽然多名主力队员并没到津,但他们也不言放弃,力拼争取有好结果。

  昨天下午2点15分,天空中下着小雨,场内雾气弥漫,但丝毫没影响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前几天,针对山东鲁能队状况,泰达队已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因此昨天并没有进行分组对抗。队员在训练中跑动积极,斗志旺盛,对打好中超落幕战充满信心。

  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返回酒店驻地后,教练组又组织全体队员观看山东鲁能队与北京现代队的上一场比赛录像,研究对手,使每名队员都能够对号入座,掌握对手。在赛前准备会上,俱乐部和教练组要求全体队员,这场比赛大家什么都不要想,特别不要想明年谁走谁留的问题,集中全部精力打好与山东队的比赛,一定要争取本场比赛的胜利。外援马拉累积3张黄牌停赛,无缘本场比赛。

  山东鲁能队昨天下午4点抵达天津站,然后又乘坐了1小时20分钟的汽车赶到入住的开发区天宝酒店,放下行李,6点整匆匆来到泰达足球场踩场。此时,雨已停,但雾气还在,球场亮起了灯光。

  鲁能队主力队员李金羽、李小鹏并没有出现在球场,外援也只来了一名队员。他们只训练了半个小时,只是进行了无球身体活动训练。

  训练结束后,今年转会到鲁能的原天津泰达队球员宗垒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回到天津我很开心,这场比赛如果我能上场,一定在家乡人面前好好表现,打好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有的主力队员没来,但全体队员都期望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大家肯定会全力以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