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连之战决定最有实力队 深足虽夺冠仍要捍卫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7:26 深圳商报

  
深连之战决定最有实力队深足虽夺冠仍要捍卫荣誉image2.sina.com.cn/ty/s/2004-12-04/1102116377_e7aaTd.jpg Width=400 border=1 height=319>
  谁是中超最有实力的球队?深圳队中超冠军的含金量到底有多少?没有降级、冠军提前产生,最后一轮中超联赛尽管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但12月4日的深连之战,却被人为地赋予了更多的含义。

  由于罢赛被罚6分影响了球队的士气,最有实力同深圳队争夺首届中超冠军的大连队 提前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此番大连队客战深圳,很多深圳球迷认为大连实德肯定会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拼命战胜深圳队,以证明自己才是中超的无冕之王。不过一位深足球员却不这么看:“现在球员更多的是关心自己来年的合同,有的队员则开始考虑转会问题。球员都很实际,不会为跟对手赌气争一时之短长。”

  不过深圳队球员可是绝对不想输掉今天的比赛,因为这关系到面子问题。12月4日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将到深圳为首届中超冠军深圳队颁发冠军奖杯,深圳队全体将士也将身着冠军“金缕玉衣”接受球迷的祝贺,所以对大连队的比赛,球队上下不用动员早已达成一致———不能输。

  深圳队近来的训练相当正常,最后一轮比赛除了吉马、王宏伟累计3张黄牌不能上场外,黄云峰也因红牌停赛。再加上有伤的杨晨、薛申肯定不能上场,郑智远赴德国,深圳队的攻击阵容受到不小影响。好在李毅、李玮锋解禁复出,为朱广沪的排兵布阵赢得了一点回旋的余地。行家认为,深圳队是役要想赢球非常困难,因此反击的质量以及定位球战术的运用以及两个边路的发挥,将在比赛中起到决定性作用。因此近两天的训练,深圳队花了不少时间在定位球上。

  首回合客场深圳队曾经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0比0逼平大连,主场再次守平对中超最出色的防守球队深圳队来说并不是难事,不过也许朱广沪现在的目标并非对大连队的比赛。本轮停赛的吉马并没有放假回家,而是坚持在基地训练,12月11日深圳队将在中超杯决赛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吉马的留队和郑智可能回归的消息,传递了一个信息——中超冠军、中超杯冠军,对深圳队来说是一个都不能少。(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