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训练放弃防守狂进攻 某队员怀疑制造大球有内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2:33 东方体育日报

  徐亮、王亮以及张永海三名主力队员停赛,面对的是急于抢分避免排名垫底的上海申花,再加上又是客场作战,辽宁队有了无数条输球的理由。看着在虹口球场适应场地的球员,辽足一名工作人员不无担心地说了一句:“明天的比赛千万别输得太多,说不清啊。”

  由于要到武汉参加一场商业比赛,本轮停赛的徐亮和王亮都随队来到了上海,不过昨天的训练中他们难得地当了一回看客。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辽宁队先是0比2输给了 北京现代,接着又在主场1比5惨败给天津队,不正常的比分也使得球队背上了打假球的嫌疑。对于这种现象,辽宁队中一名中前场队员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不敢说具体哪名队员有问题,但是我们在前面进一个,后面却轻轻松松地丢两个、丢三个,你说这个球还怎么打?”

  现在外界对辽足最大的怀疑,就是有人参与大小球的赌博,为了赢盘故意制造出大比分。虽然俱乐部最近频出重拳,但是在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主场输给天津队还是让俱乐部管理层有些疑惑。随队前来上海督阵的俱乐部一位高层就表示,联赛结束后,俱乐部会认真研究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录像,坚决清理那些害群之马。

  徐亮和王亮的停赛,除了使得原本可以两翼齐飞的辽足边路进攻失去了动力,中后卫张永海的缺阵,更让他们的后防线变得弱不禁风,基本上没有了防守的辽宁队也很有可能在今天继续“制造”出大比分来。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马林干脆放弃了防守,让助理教练带着陈波、臧海利等5名防守队员练习传球,自己却带着大队人马狂练进攻。“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们有多名防守球员无法上场,只能通过加强进攻的方式缓解后场的压力,希望能打出一个好的成绩来。”而对于大比分失利,马林似乎也已经有了一定的思想准备:“虽然面临的困难很多,但是我们要求队员一定要善始善终,争取用最好的成绩给自己这个赛季画出一个圆满的句号,尽力吧。”而明显已经输习惯了的辽足队员同样不看好本队的后防:“只要别再弄出个1比5来,后卫就算完成任务了。”

  对于急需一场大胜的申花队来讲,辽宁队更像是送上门来的及时雨。作者:李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