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涛赋闲在家等通知 透露经常上网浏览新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9:53 法制晚报
张海涛赋闲在家等通知透露经常上网浏览新闻(图)
张海涛在家照顾孩子

  不受外界左右安心照看孩子

  前任主帅张海涛直到现在仍在济南家中,暂时处于赋闲状态,但他万没有想到一些不着边际的猜想突然又将他卷入女足主帅之争。

  在昨天晚上的电话里,伴着爱子的无邪笑音,这个憨直的山东汉子乐了,他对此的解释很简单:“现在是媒体指引我行动,可惜我还没接到出门的通知。”

  只要手机拨通,张海涛的回答只有一个:“对呀,还在家。看孩子,洗衣服,标准妇男。”

  “三十多,正当年的男人甘于在家闲着?”记者随即发问。海涛又笑了:“你知道自从踢球以来,我有几次机会这样拿整块时间顾家?我一直不说话,是因为说了就引来一百多种猜想,还是在家舒服,轻松。”

  海涛最后透露,孩子睡着的时候,他要么与爱妻张晓琳聊家常,要么上网浏览新闻,当然他看得最多的还是有关自己的种种传闻。“我懒得去想,随他们编吧,我在济南,我在看儿子,这是实实在在的。”

  作者:季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