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亚俱举重赛改在天津办 11国120多人参加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6:48 新华网

  据新华社天津电 (记者 曾志坚)记者从中国举重协会获悉,由亚洲举重联合会主办、中国举重协会等承办的2004年亚洲俱乐部举重比赛即将于12月8日至15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

  中国举重协会副主席、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韩振铎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今年的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将分青年组和成年组进行,亚洲举重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均有资格 参赛。截至目前,已经有孟加拉国、伊朗、吉尔吉斯斯坦、黎巴嫩、韩国、新加坡、蒙古、泰国、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澳门和中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运动员报名,其中不乏高手。

  同时,中国山东、海南和天津等省、市的一些举重俱乐部也将组队参赛。雅典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将代表山东队参赛。

  青年组中,男、女各设7个级别。成年组中,男、女各设8个级别。

  韩振铎说,有关赛事的组织接待、赛事安排、安保和广告招商等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据悉,本项赛事原定在印度孟买进行,但由于印度选手在雅典奥运会期间发生了兴奋剂问题,亚洲举重联合会决定将举办地改在中国天津。

  (日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