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夺世界杯克林斯曼支招 邀请心理医生为球员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德国举办,为了能够在家门口将这个冠军奖杯留下,德国足协可谓是绞尽脑汁。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为了能够顺利夺冠,德国队请来了历史上首位心理医生。

  目前德国队由少帅科林斯曼领军,不过因为该队缺乏足够的世界级球员,球队要想夺取世界杯冠军,难度非常之大。在今年的欧锦赛上,德国队就曾经丢人现眼过,在小组赛 阶段就没有获得出线权,这也导致了当时的主教练沃勒尔的下课。

  球队水平不高,而目标却非常高,这让德国队的队员心理上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为此,曾经是一名出色球员和德国国脚的科林斯曼比较有经验,请来了心理医生海尔曼助阵。

  44岁的海尔曼此前曾经为德国滑雪队服务,有着不俗的表现。在12月13日至22日德国队访问亚洲期间,他将随队一起工作。

  “我们非常高兴他帮助我们解决心理问题,”科林斯曼说。“他经验非常丰富,曾经和一些顶尖的运动员共事过,他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缓解压力,并让我们的表现达到最佳状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