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配备心理学医师 德国队加紧备战2006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2日电(黄林昊)为备战2006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德国国家队又敲定了明年美洲热身赛的三名对手,此外还专门为国家队配备了一名心理学医师。

  按照足协的安排,明年的美洲热身赛将在12月进行,对手包括美国队、墨西哥队和阿根廷队。

  此前已敲定的热身赛包括明年9月3日客场挑战斯洛文尼亚队和10月8日主场迎战日本队两场比赛。2006年2月8日,德国队还将迎战前来挑战的中国队。

  此外,德国队在2006年5月底和6月初还将进行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对手尚未决定。

  尽管德国足协用心良苦,却受到来自诸多俱乐部的广泛批评,他们认为这将影响到球员在德甲联赛中的表现。

  德国国家队本月还将前往亚洲三国进行热身比赛,对手分别是日本队、韩国队和泰国队。为此,主教练克林斯曼专门为球队配备了一名心理学医师。按照克林斯曼的说法,这名经验丰富的专家能为球队“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德国足协近日还决定,德国队备战世界杯的总部将从原定的勒沃库森改在柏林。在柏林,国家队将借用柏林赫塔俱乐部的场地进行训练,还便于他们“感受世界杯的氛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