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足协杯吸引鹏城球迷竞登“快乐足球”大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1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昨天是深圳市首届足协杯开始报名的第二天,与首日相比,昨日前来报名和咨询的人数激增,目前有6支球队已经确定参赛,另外还有多支球队向市足协索取了竞赛规程和报名表,照此趋势,本次参赛球队将大大超过以往的分级赛事,有越来越多的球迷加入到这次“平易近人”的大聚会中,共享足球带给大家的无穷欢乐。

  “样板村”也来参赛

  近几年,在职业联赛的刺激和深圳市足协的倡导下,我市业余足球运动的发展已呈燎原之势,一些先富起来的“城市化新农村”的村民们纷纷投入到健身大潮中,而足球这一充满魅力的运动成为他们的首选。昨天,全国闻名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样板———南岭村也有一支足球队向市足协索取了报名表,并表示他们一定加紧练习,期待在月底的赛场上与全市各路高手过招。

  老少咸宜,来者不拒

  足球是全人类共通的语言,街头巷尾抢球的少年、绿茵场上酣战的职业球员、闲来无事颠球取乐的老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享受“快乐足球”。在本次足协杯上,下至十几岁的小球迷,上至“知天命”之年的老球友,都有机会到场上一较高下——本次足协杯毫无年龄限制,或是生力军,或是“洋枪队”,或是“老油条”,各有千秋。

  行业不同,足球相通

  首届深圳足协杯必将成为鹏城足球爱好者一次交流的盛会,咨询和报名参赛的球队可谓来自“三百六十行”,既有专门的业余足球俱乐部,也有大量企业足球队,甚至深圳市信息技术学院的学生们也来凑热闹。

  另外由于不设等级,任何一支成型的足球队都可以平等地获得与业余高手们交流的机会,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或许就会一鸣惊人呢!平日里在自己的小圈子里玩得不亦乐乎,现在走上足协杯这个平台来,同样也能秀得满堂彩!

  作者:本报记者王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