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新帅暂时搁浅 足协还要研究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2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协女足部主任张建强2日透露,中国女足选帅“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这意味着在义乌举行的南北明星对抗赛期间,女足新帅还不会浮出水面。

  虽然身为中国足协女足部主任,但由于张建强近期刚从泰国世界青年锦标赛回来,因 此对选帅一事知之不多。他说:“对于具体的进程我了解也不多,最近我一直在忙别的事情。据我所知,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一年前中国队兵败美国世界杯赛之后,马良行自动下课,中国足协破天荒地搞了一次女足主帅的公开选聘活动。热门人选王海鸣意外落选,“黑马”张海涛在义乌走马上任。虽然这次选聘名为公开,但王海鸣为什么落选,张海涛为什么胜出,中国足协从来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于是有人说,张海涛是凭借他一张英语专业八级证书而得到了中国女足的帅位,这听上去颇有些儿戏的味道。

  而在今年举行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足大栽跟头,为张海涛敲响了下课的钟声。于是,中国足协只好再为女足选帅。一切仍在秘密操作之中,于是有媒体报道说王海鸣已经被内定,有人说张海涛将继续留任,又有人说前美国女足主教练迪西科去而复返,众说纷纭。中国足协却又不愿意透露相关信息,又一次把人们装进了“迷罐”里。

  “我们其实也想搞点透明度,”张建强说,“但足协领导也有他们自己的难处,有些事情并不是他们能控制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