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牛撞翻湖人科比感叹后生可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03 新闻午报
公牛撞翻湖人科比感叹后生可畏(图)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日电鱼腩部队芝加哥公牛队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主场92:84战胜洛杉矶湖人队,取得了本赛季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同时也使湖人队三连胜的美梦落空。

  科比最后一节拿下了14分,全场贡献了28分、10次助攻,但未能替湖人挽回败局。

  在湖人和公牛的比赛中,邓成为了公牛最大的亮点。他一点都不像一名从大一直接进入NBA的新人,面对着科比,邓一点都没有退缩。就算是科比试图开始控制正常比赛,邓也一直在他的身边防守。

  谈到这次和超级巨星之间的对位攻防,邓还是有些兴奋:“我们都知道他会发挥出色,因为他是最伟大的选手之一。我只是尝试跟住科比,并让他尝到一些苦头,这就是我的责任。”

  在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中,邓得到了他全场18分中的9分,公牛队也最终以92比84击败了湖人,取得了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虽然科比在最后一节也得到了14分,但是在邓的严防死守之下,他在关键时刻的失误葬送了湖人队。

  赛后谈到公牛这些年轻的对手,科比表示:“不管在哪儿,这种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这就是作为湖人队员的宿命,所有人都想击败湖人。我们和对手比精力,但是这非常困难。每个和湖人比赛的对手似乎都拥有无限的精力。”

  除了邓之外,公牛的另外一名新秀戈登也拿下了17分。不过他在第三节的时候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皮球扣飞,也让戈登自己非常郁闷。

  赛后戈登表示:“我可以扣篮,我真的可以。这场比赛给我带来了信心,不管什么时候,你能够面对着科比获得一场胜利,都能够给球队带来无穷的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