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面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03 新闻午报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排名

  王皓首次登顶

  本报讯瑞士洛桑12月2日消息,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了各国选手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小将王皓和牛剑锋分别创造历史新高。王皓超越王励勤,以两分优势,首次登上男单榜首位置 。牛剑锋则越过王楠,第一次跻身前二,王楠则自登顶后首次跌出前两位。新人排名攀登新高也许意味着抢班夺权的真正开始。

  中国老将孔令辉由于久疏战阵,排名跌出前十,列第11。女子克罗地亚的鲍罗斯也强劲反弹,由第7回到第4。小将曹臻和李晓霞逼近前列,分别排名第12和第14。

  “药王”周五揭发真相

  本报迅美国违禁药物制造者孔蒂美国时间1日宣布惊人消息,他将于本周五在电视节目当中披露全球体育界使用违禁药物的内幕。

  美国反兴奋剂署将孔蒂制造的违禁药物THG作为重要的违禁药物,10名美国运动员因为使用THG受到了制裁,其中包括短跑名将凯利·怀特、埃尔文·哈里森。

  同孔蒂关系密切但是没有受到处罚的有世界短跑女皇马里昂·琼斯和美国棒球明星邦德·谢菲尔德、加里·谢菲尔德兄弟。不过,美国司法部门护短的毛病又犯了,某些执法人员不愿意追究孔蒂等人的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