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秒,曼联让枪手猝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03 新闻午报
20秒,曼联让枪手猝死(图)
  有肘击对手嫌疑的枪手新秀范佩西黯然离场昨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再度上演曼联和阿森纳的经典大战,此景此情,让人不得不想起六周前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当时红魔魔性大发,终止了枪手英超联赛49场比赛不败的战绩,至此以后,阿森纳便一蹶不振。这一次,阿森纳仍没有走出低迷的怪圈,再度以0:1落败。胜利继续让曼联保持了近来的强劲风头,这也是他们最近4次同阿森纳交锋中取得的第3场胜利。

  尽管是一场并不重要的联赛杯,但是足足有67103名球迷涌入老特拉福德观战。曼联球迷希望再度在老特拉福德痛宰枪手,而兵工厂球迷当然要报六个礼拜之前的一剑之仇。两强相争却以一个戏剧性的进球开场:开场刚20秒,一连串的失误便给了阿森纳当头一击,年轻后卫德耶鲁在控球时突然滑倒,对方的贝利昂得球突入禁区,在法国小将右脚将球射向球门时,阿森纳的2号门将阿穆尼亚又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失误,他让这次看起来并无太大威胁的射门从双手间滑脱,球甚至还滑稽地碰了一下他的脚后跟,滚入了身后的球门。年轻后卫的失误引发了在场老特拉福德球迷的一阵哄笑。赛后,温格对整场比赛中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对这个失球,他无奈地说:球员们显然还没有准备好。

  这场比赛似乎就像是一场闹剧,第17分钟,米勒对范佩西铲球犯规,裁判哈尔西对爱尔兰人严厉地口头警告;下半场第47分钟,21岁的范佩西和20岁的理查森在边路争执引发双方球员冲突,赛后录像显示了荷兰人的故意肘击动作,曼联边锋随后报复,裁判哈尔西聪明地仅仅掏出黄牌。此后双方铲断动作也愈来愈恶劣。第60分钟,福琼在边路对范佩西犯规,荷兰人又一次愤怒地将球掷向福琼,幸好南非人并没有斤斤计较。

  在获得第二次胜利后,弗格森似乎并没有解恨,他要求英足总对范佩西肘击理查森事件进行调查,可是却遭到了英足总的否认。弗格森说:“英足总应该看到了这点,因为他甩肘了。我问了裁判为什么两个人都得到了黄牌,他说‘因为都有侵略企图’,然后告诉我他并没有看到肘击。”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较为温和,他承认为了避免事态更加严重,他才将荷兰人换下。他说:“罗宾有很好的天赋,但是他必须学会保持冷静,不要太过兴奋了。我想让他下场比较好一些,因为他过于情绪化了。”实习生祝词未记者鲍华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