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眼是真加盟挺悬 郑智试训柏林赫塔感受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实习生张晓君)尽管能否加盟柏林赫塔还是个未知数,但经过两天的跟队生活后,德甲俱乐部高水平的训练给郑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郑智的父亲郑海川今天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大智给家里打了电话,他说自己这几天在德国大长了见识”。

  郑智在电话中说,柏林赫塔队球员在训练时都真刀真枪,拼抢非常激烈,但球队里的气氛却非常和谐,在训练间歇,该队主力队员、来自巴西的马塞利尼奥还经常主动同郑智 交流,由于两人语言不通,只好由郑智的中方经纪人临时客串翻译。柏林赫塔队完善的硬件设施,让郑智也深有感触,他现在有机会就到练身房去强化体能。

  对于儿子最终能不能转会到柏林赫塔,郑海川看得很全面,“这次大智去德国,主要是出去看看,开阔一下眼界。相信大智会全力以赴,展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如果他的表现得到了这些高水平俱乐部的认可,那他离出国踢球的梦想也就近了一步,这也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郑海川告诉笔者,郑智在德国不会待很长时间,他将在当地时间12月4日启程回国。

  笔者从柏林赫塔俱乐部方面了解到,尽管柏林赫塔对开发中国市场有着浓厚的兴趣,但在俱乐部设法解决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问题之前,郑智加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该队目前已经有4名来自非欧盟国家的球员,其中3人是队中绝对主力。根据德国足协的最新规定,一家俱乐部最多只能拥有4名来自非欧盟国家的球员。从下个赛季起,每个俱乐部拥有的非欧盟球员的数量还将减少到3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